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购房指南

泰州市区这7个地块要拆迁

2019-10-15 14:23来源:泰州房天下

 泰州市区这几个地方要拆迁了

近日
姜堰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房屋征收搬迁评估机构报名公告
 
此次公布了7个地块,约604户
具体是
罗塘小学东侧地块A段
罗塘小学东侧地块B段
罗塘小学东侧地块C段
招商街西侧地块
药厂南侧地块(国有部分)
药厂南侧地块(集体部分)
党校地块
具体征收范围和户数
1.罗塘小学东侧地块A段:
东至前进路,西至工人新村9340.00[海陵区]工人新村26套在售108号楼与67号楼间南北通道,南至大庆路,北至道路(工人新村67、77、81、87、91、99号楼),涉及住宅等类型的房屋约183户,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
2.罗塘小学东侧地块B段:
东至工人新村114号楼与87号楼间南北通道,西至罗塘小学校区,南至工人新村112号楼,北至道路(工人新村114、116、118号楼),涉及住宅等类型的房屋约90户,总建筑面积约0.5万平方米。
3.罗塘小学东侧地块C段:
东至工人新村108号楼与67号楼间南北通道,西至罗塘小学校区,南至大庆路,北至工人新村114号楼(工人新村108、110、112号楼),涉及住宅等类型的房屋约97户,总建筑面积约0.5万平方米。
4.招商街西侧地块:
叶家舍65、67、69、71号楼,涉及住宅等类型的房屋约70户,总建筑面积约0.62万平方米。
5.药厂南侧地块(国有部分):
东至东海路,西至姜黄河,南至汤河,北至苏中路合围区域范围内的国有土地房屋,涉及非住宅等类型的房屋约2户,总建筑面积约0.2万平方米。
6.药厂南侧地块(集体部分):
东至东海路,西至姜黄河,南至汤河,北至苏中路合围区域范围内的集体土地房屋,涉及住宅等类型的房屋约145户,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
7.党校地块:
东至上海路,西至村庄道路,南至河道,北至罗塘路,涉及住宅、非住宅等类型的房屋约17户,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
注:上述地块的具体征收范围以征收决定及公告所附征收红线图为准;涉及的房屋户数、建筑面积、性质为目前初步调查的结果,以项目实施完成后统计的房屋认定建筑面积、性质为准。

本文链接:泰州市区这7个地块要拆迁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