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购房指南

泰州这几个地块要拆迁了!补偿方案已经敲定!

2019-07-23 16:28来源:泰州房产网

 1、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

按照泰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泰兴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重置价格和装饰装潢及附属物补偿标准的通知》(泰政办发[2018]76号)规定的标准,由经选定的评估机构以确认的建筑面积按重置价结合成新评估补偿。
2、土地使用权的补偿
征收范围内的土地,按土地所有权性质、取得方式以及经确认的土地使用权面积等,按照下列标准进行补偿。
(1)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按照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书载明的土地用途,委托有资质的评估机构进行评估,确定其土地补偿价格。
(2)国有划拨土地使用权:按照同区位同用途的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进行评估,扣除土地基准价的40%后补偿。
(3)租赁国有土地使用权:根据证载租赁使用权面积,按照同区位同用途的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进行评估,扣除土地基准价的40%后补偿。
(4)改制企业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由项目实施单位根据改制文件、改制时土地取得成本以及土地使用权处置等实际情况,依据确定的土地用途、性质以及土地使用权补偿对象,形成书面材料,经委托的有资质的评估机构,结合土地使用期限进行评估后补偿。
3、装饰装潢及附属物的补偿
按照泰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泰兴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重置价格和装饰装潢及附属物补偿标准的通知》(泰政办发[2018]76号)规定的标准执行,突击装潢不予补偿。

本文链接:泰州这几个地块要拆迁了!补偿方案已经敲定!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