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购房指南

泰州市区部分行政区划拟调整……

2019-05-22 10:22来源:泰州房产网

          为了加快市区一体化发展,完善市区空间布局,进一步优化生产力布局,促进公共资源合理配置更好服务群众,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行政区划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拟实施泰州市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将姜堰区的华港镇划归海陵区管辖。为切实提高重大行政决策公众参与度,保证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保证人民群众的意愿得到充分表达,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时间从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5月26日止。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以下2种渠道向市民政局反映:

 

(一)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泰州市鼓楼南路326号泰州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办公室(邮编:225300);

(二)电子邮箱:1763305652@ qq.com。

特此公告。

本文链接:泰州市区部分行政区划拟调整……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