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购房指南

购房宝典:10条购房小技巧让“90后”置业少走弯路

2019-04-17 13:44来源:泰州房产网

        现在有很多房产的网站,将会给你一个大致的建议,尤其是当你输入你要购买的房子的价格、户型、地理位置等网站,会对应搜索出你想要的房子,你也可以到房 产中介去挂名,告诉他们你的要求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子,是装修过的还是毛坯房,价格多少、位置如何、甚至从楼层面积到有几个阳台,只要你开口他们都会非常热 情地为你推荐。

3、计算出你每个月的月供,包括税收和房屋所有人保险。
当然为了大致的了解所付的保险,选择一个对你来说适合生活的区域也是非常必要的,你也可以打电话去咨询当地的房产咨询公司或者中介。如果你目前真的想买 房子,还是要很好地做个调查了解清楚比较好,至于税收你可以根据住房的基本税收费用衡量计算好到底需要交多少税,当然有些地方可能也有不同的房产政策,你要根据实际情况自己进行调节。
你要了解什么是房地产买卖手续费,它包括起始费用地税中介费等,你也可以利用银率的计算机来计算你一共需要交多少费用。
建议初次买房者买适合自己的房子,尤其是刚刚工作的不要一时爱面子贪虚荣,买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房子。虽然可以贷款,但是借的钱毕竟不是自己的,总有一天要还的,还得越晚交的利息就越多,所以还是买个小点的房子做个中转,以后有了经济实力再换大的房子。
你相信房价会持续下降吗?你知道房价的最低点吗?这些看似很小的问题,其实在整个买房的过程中很重要,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经济不稳定的时候,差了一天房价都可能天壤之别,所以还是要密切关注房产资讯,找个有经验的房产经纪人来帮你分析选择是个不错的决定。
8、检查你的信用。
首先,有问题的信用将给你带来麻烦,这就是为什么在购房前要先核实你的信用的原因。当然,在整个过程中你也要先了解自己的年度信用报告,核实是否出现错 误,是否还有一些没有处理的事项,如果你发现了错误,马上联系相关部门确保让他们更正,如果你有公积金那将是更好的选择。
收集一切有关的付款存根银行交易账单。当然,你也要搞清楚姓名、地址,别小看这些信息。在经济紧张的时候,如果卖房者需要这些单据你也不要奇怪。
当你在寻找房源的过程中,你也要和他们讨价还价,去当地的银行和当地的信用卡开户中心寻求帮助。当然,你可以使用银率的计算工具,来计算一下你买房子的费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房源。

本文链接:购房宝典:10条购房小技巧让“90后”置业少走弯路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