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房产数据

2亿元回购3486万股股份用于激励计划

2018-12-03 08:39来源:

  泰州房产网报道 新京报快讯 (记者 曹冉京)11月29日晚间,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我爱我家”)发布公告称,截至2018年11月28日,我爱我家支付约2亿元以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约3486.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01%,最高成交价为6.21元/股,最低成交价为5.31元/股。

       公告显示,我爱我家在今年7月份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等相关议案,议案规定,回购总金额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含1亿元),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含2亿元)。

       我爱我家称,此次回购的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以调动公司管理层和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本次回购股份存放于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回购前后公司总股本不变,为23.56亿股。

       另据我爱我家第三季度财报显示,2018年1至9月,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84.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97.10%;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0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86.29%。

本文链接:2亿元回购3486万股股份用于激励计划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