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娱乐地产

人民网与腾讯智慧房产独家合作

2019-01-15 08:50来源:

    泰州房产网报道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记者 孙红丽)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五届房地产价值峰会将于2019年1月15日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峰会将通过“重构价值原点”这一主题,围绕房地产长效机制、房企多元化探索、品质租赁格局等话题,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呼吁行业发展正能量。

       2018年,在因城施策的理念下,全国多个城市房地产市场进入平稳发展周期,同时,在“房住不炒”、“租购同权”等政策导向下,长租公寓、存量房市场等也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和新机遇。

       去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分类指导,夯实城市政府主体责任,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

       当前,我国的房地产业已经步入了发展的新时代,行业亟需根据新格局新趋势调整发展策略,启动“房地产+”创新与转型,以不忘初心之志,重构行业发展的价值原点。

       在创新、变革的时代背景下,本次峰会将结合2018年房地产行业的市场表现,把脉房企如何在新时代,坚守高质量,进步稳发展,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峰会将邀请百强企业代表、行业重量级专家等,从房地产行业进入新时代、房企多元化探索与尝试等多方面发表真知灼见。

       为了表彰业内优秀企业及项目,峰会现场还将揭晓年度房企、年度项目等六批获奖名单。腾讯智慧房产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合作媒体,也将会对峰会全程进行直播和报道,敬请期待!

       回顾:第四届房地产价值峰会成功举办

本文链接:人民网与腾讯智慧房产独家合作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