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娱乐地产

热销别墅背后的“418万”推动力

2018-11-02 14:32来源:

     泰州房产网报道   楼市进入金九银十,从市场话题看,刚刚过去的几个月,北京楼市最热门话题肯定是“限竞房”开始大量入市。

       截止日前已经入市25个项目,合计31期1.6万套限竞房项目,计算销售量,平均比例只有30%左右。签约均价在49962元每平米。可以预期的是未来还有大量供应。

       “金九银十”成色不足,楼市回归平稳。2018年北京楼市,无论是多个限竞房降价、低开,还是客观冰冷的成交数据,都证明了市场已经告别高温。但在这个市场环境下,也依然不乏有表现优异的项目存在,以金科的北京岭秀项目为例,在一期推出的88套房源全部售罄后,二期加推产品延续以往的热销状态,10月过去的几周基本都保持了单周2亿的热销。

       作为一个别墅项目能收获这种数据即使在2016年市场高温期也很少见,那么这个热销盘背后有什么特征?

       对于购房者来说,在限竞房时代,想买套好房,特别是买套面积大点的改善房,同时需要甄别产品品质的难度更大。北京岭秀这类热销盘到底用什么吸引了越来越理性的购房者?

       热销盘背后的推动力

       北京房地产市场已经全部“限竞房”+“共有产权房”,对于60多个限竞房来说,伟哥觉得想卖的好,说难很难,说简单也简单,其实就是“天时地利人和”。

       首先;看天时

       从宏观经济看,最近不论是股市调整还是贸易战升级,都使得大部分家庭持币不如持有优质资产。

       1:能跑赢印钞机的资产不多,大都市圈房产算一个。

       2:选择价格洼地,才能收获价值上涨最大化。

       3:任何资产必须有品牌的加持,大企业更安全。

       中国经济进入了白银时代,房地产同样也从过去20年的黄金周期进入白银期,但是从国际国内的历史看:房地产具有抗通胀属性,能部分分享经济增长红利;长期来看,全球货币超发是普遍现象,广义货币增速多高于名义GDP增长,能够跑赢印钞机的资产不多,在多数国家大都市圈的房地产是其中之一。

       其次:如何选择高性价比的稀缺资产

       对于市场和购房者来说,优质的房地产项目特点其实就是物超所值,用最少的钱买到最稀缺的产品,总结一下最主要选择点有几点:

       1:区位成长优势必须明显,有规划利好和区域升值潜力。

       2:超高的性价比,尽量是限竞房里面的稀缺产品,从价格看,限竞房主流北京都在90平米以内,能选择的改善户型很少,特别是别墅产品更是稀缺。

       3:自身的产品力,同时配套必须完善,限竞房也是商品房,对生活要求必须从交通到医疗到教育都有完善的配套。

       这几点基本能够解释为什么北京岭秀能够逆市热销。

       418万起在北京买别墅的热销盘

       用最少的钱买最好的房子,这一点是北京岭秀能够逆市热销的最大原因。

       1:北京别墅门槛千万级

       虽然2018年北京刚需住宅的供应大年已经可以预期,但从数据看,整体市场的局部区域依然供需紧张,特别是商品房住宅部分中的别墅市场!

       最近2年别墅成交量持续放大,2016年的8252套刷新了历史记录,在2017年北京签约有146个别墅项目,合计签约别墅4948套,供应只有3501套,实际库存看,当下北京只有7000多套的库存,剔除部分不可售库存,还不足12个月的去化。平均每套别墅的门槛都在千万级。

       未来别墅市场供应是稀缺的,但大部分别墅可以说都已经进入了高端领域,孙河区域的单价已经8万+,通州的别墅也站上了6万+,购入别墅的门槛已经都在1000万+。

       从容积率角度看,北京当下仅有的别墅都属于绝版产品。那么如何选择优质的高性价比别墅?这种情况下,418万起就可以在北京买别墅很容易吸引购房者的关注。

       2:最有潜力的别墅区

       从区位看,这里是北京最有潜力的别墅区,北京唯一兼具休闲属性和城市功能的区域。

       从区位看,北京最有潜力的别墅区,北京唯一兼具休闲属性和城市功能的区域。

       平谷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城市副中心后花园”双重定位下,借助通州规划的全面落地,优享城市副中心核心配套资源;

       同时,平谷作为距离城市副中心最近的生态涵养区,拥有北京最高规格的休闲板块,4A级景区5家、国家级景区近20家;66%超高森林覆盖率,生态环境优美,堪称北京唯一兼具休闲属性和城市功能的区域。

       南侧5公里即是嗨谷汽车公园、渔阳滑雪场、渔阳高尔夫等高端休闲配套,而西侧紧邻800亩滨水森林公园!

       北京岭秀项目周边交通便捷,距京平高速仅1公里,随着2020年平谷线开通,30分钟可直达通州、机场、三元桥等城市核心区域。未来地铁22号线也将大大拉近从项目到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距离。

       第三:从产品本身看,标杆房企精心打造稀缺产品!

       北京岭秀是由金科与碧桂园联手打造,筑就颇具东方意蕴的浅山院墅,容积率1.1的纯低密别墅区。

       北京岭秀以独院别墅和浅山别墅为主力产品构成,新亚洲风格强调传统意境与现代建筑的碰撞,山水诗画为主题的园林理念,营造出岭秀八景,一街四园十二巷找回归家的礼序。将东方风格融入现代人居,为城市精英打造前所未有的全定制空间诗意生活。

       项目42万平米的纯别墅社区,以“生态、健康”为产品价值主张,为业主营造出一个“美好生活家”。

       对于2018年来说,买房人可以更加从容的选优。在限价时代,用“0首付”+“418万起”就能够收获一个北京高价值别墅项目,这的确是楼市调控政策给购房者的红利。

本文链接:热销别墅背后的“418万”推动力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